兴致所至。
世界上最自在的一种人就是旁若无人。

【全职】喻黄王白学现场

*预警

无CP

玩梗恶搞OOC




又到了庙药撕逼的季节。

 

黄少天:是我,是我先,明明都是我先来的……训练也好,JJC也好,还是吊打那家伙也好。

为什么你会这么熟练啊!你和王大眼怼过多少次了啊!?你到底要把我甩开多远你才甘心啊!?

 

王杰希: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……第一次有了互怼的人。有了手速能一辈子吊打的对手。两件快乐的事情重合在一起。而这两份快乐,又给我带来更多的快乐。得到的,本该是像梦境一般幸福的时间……但是,为什么,会变成这样呢……

 


文州酱表示:毕竟,我选择杰希的理由不为别的。因为比起联盟里任何一支队伍,我都更讨厌他药。



----

不对,黄少天那应该是:点解,点解会甘噶?明明系我先葛!……

2333




评论
热度(5)

© FlyFox | Powered by LOFTER